ROBOT KITTY樂園 入園人數破10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6日訊】世界上最有價值的貓,肯定是HELLO KITTY,在台灣台北展出的ROBOT KITTY樂園,入園人數已經突破10萬人,將入園票,設計成KITTY公仔,入園闖關積點數,就可兌換KITTY公仔的相關配件,就有忠實的凱蒂迷,入園次數超過一百次,最高記錄一天就來了八次。

凱蒂迷:「我最喜歡的是頭盔」

幫kitty公仔帶上頭盔,還要裝上翅膀,可愛的kitty一手拿面具一手拿弓箭,忠實的kitty迷,將公仔的相關配件全都收集到手,而且還幫它鑲滿水鑽,設計成獨一無二的裝扮。

凱蒂迷:「如果這樣在市面上的話,我相信一萬五跑不掉。」

凱蒂迷:「因為我覺得這個kitty很特別是跟以往不一樣的//幾乎每天來啊然後一天最高紀錄有來八次。」

粉絲超瘋狂,因為要帶著kitty公仔闖關才能集點換配件,ROBOT KITTY展裡頭,五關有趣的互動遊戲,民眾不斷揮手揪出怪怪kitty貓,還有運用電擊器,搶救kitty貓。

工作人員:「好,繼續喔,就是這樣沒錯,鼻子按一下」

入口處就是超大的金屬kitty貓,KITTY展不再是以粉紅色為基調,而是走科技風,每一個角落充斥著大小隻的kitty貓,吸引民眾瘋狂搶拍,還有母女檔一起來看kitty貓。

凱蒂迷:「喜歡」

凱蒂迷:「家裡就很多kitty貓的公仔,然後他每次在家裡就一直kitty喵,kitty喵,所以有展覽就想說帶他來。」

凱蒂迷:「從小時候就喜歡,雖然我現在已經三十幾了,但是有回小時候的感覺。」

一系列kitty貓的限量商品,還有展覽特別訂製的安全帽,有民眾一次採購就是七萬元。各種造型可愛的kitty,展出時間不到兩個月,就吸引了10萬人次,又讓我們再次見識kitty貓的驚人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