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週 湯姆‧福特的聲色設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7日訊】在週一(16日)的倫敦時裝週上,享有世界聲譽的美國時裝設計師湯姆‧福特,繼續在倫敦時裝週展示他「有聲有色」的時裝設計。一起來看看。

倫敦時裝週的倒數第二天壓軸好戲,在時尚界擁有強大影響力的設計師湯姆‧福特(Tom Ford),在眾星雲集的伸展台前展示他耀眼的設計,就連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及名演員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也出現在他的秀場助陣。

湯姆‧福特這次展示的特色為貼身「有聲有色」的時裝,大部份時裝以亮片點綴整個緊身套裝,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更照亮整個伸展台,真能以燦爛而溫馨來形容他的時裝設計。

談到有關於他的2014春夏時裝,52歲的湯姆‧福特表示,這些所有時裝都在塑造一個強而有力(powerful)的湯姆‧福特女人,那是一位展示她具有色調的體格。

美國時裝設計師 湯姆‧福特:「這一季,我想要表現十分強壯且運動型的(女人),在夏天你運動增強你的身體,你(身體)的東西被增強了,(例如)你的肩膀;你去游過泳了,你期待在你臉上有微小的東西出現,那就是清新、自然的光亮,這些才是真的,我想要在伸展台上塑造這樣強而有力的女人。」

在湯姆‧福特的秀場裡,模特兒穿著精品服飾及珠光寶氣的緊身衣,難怪湯姆‧福特說他所展現的「聲色超過性感」(sensual more than sexy)。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吉米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