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澳總理訪指揮中心 搜尋永不放棄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來關注馬航失蹤客機MH370搜尋工作的最新消息。有消息稱,週四,飛機搜尋範圍從新回到南印度洋的廣闊海域,同時在珀斯海軍基地以西地區的搜尋工作也在繼續。另外,FBI週三公布的對馬航MH370機長家中模擬飛行器的調查結果顯示,沒有任何可疑跡象。

週四,八架軍用飛機、九艘艦艇和一艘潛水艇在南印度洋海域持續搜尋。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前往澳大利亞,與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Tony Abbott)一起訪問了軍事基地,和參加搜索馬航失蹤班機人員見面交談。調查慢,搜索遲遲也沒結果,馬來西亞對馬航的處理備受批評。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我們希望給家屬帶來慰籍,我們將不斷努力直到找到飛機為止。我很有信心,有這樣的專業水準,正如阿伯特總理所說,我們會屆時對此事做一個了結。」

澳大利亞總理艾伯特:「我有信心,盡一切可能找到飛機。我們雖不能保證成功,但肯定會盡一切可能做我們能做的。」

澳大利亞軍艦「海洋盾牌號」已攜帶美國提供的高科技定位儀前往新劃定的搜索地點,希望探測到黑匣子。

英國皇家海軍核潛艇「不懈」號和測量船「回聲號」也加入搜索行動,其中「不懈」號核潛艇裝有先進的水下探測設備。

馬航飛機失蹤已進入第27天,黑盒子電池再有三天就將失效,不再發出信號。這樣,找到飛機殘骸的機會就更加渺茫。馬來西亞官員曾說,馬航失蹤的原因可能永遠是個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