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貼圖DIY 敖幼祥漫畫輕鬆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1日訊】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LINE手機貼圖更是持續發燒,那你想不想擁有自己專屬的手機貼圖呢?漫畫家敖幼祥教大家發揮思考與創意,畫出喜歡的圖案與表情,用手機拍照下來,就是自己獨特的貼圖。

台灣著名漫畫家敖幼祥在花蓮舉辦「LINE,表情大放送漫畫教學」,希望藉由漫畫激發民眾的創意,畫出個人獨特的表情貼圖,透過網路分享出去。

漫畫家 敖幼祥:「畫完之後,馬上可以拍下來,馬上可以上傳,馬上讓大家來分享。」

參加小朋友:「因為我看到一些老師畫的漫畫,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我來這裡參加學漫畫。」

家長:「暑假讓小孩子多元的學習,漫畫這個部分平常在一般的畫畫課是比較少見的,也順便發掘看看他的興趣。」

漫畫吸引力不分年齡,除了基本技法,還能培養觀察力和豐富的想像力,透過圖案表達想要傳遞的訊息。

參加小朋友:「我覺得今天畫豬的表情很好玩。」

參加民眾:「活到老,畫到老,享受那種畫畫的意境,欣賞漫畫的那種動態,確實是非常好的一個學習的機會。」

漫畫家 敖幼祥:「漫畫裡面充滿了許多想像的空間,自己要創造造型、創造故事,然後指揮你的這些造型去演出你的故事。」

只要動動手,畫下喜歡的圖案、表情,再用手機拍照存檔,就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貼圖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楊亞倫 張莉 台灣花蓮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