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挑釁?遠雄登報:只是陳述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7日訊】來看到大巨蛋合約爭議,遠雄集團與台北市政府,上周四第一次協商後,今天(27日),遠雄在各大報 頭版登出半版廣告,他們強調,登報並不是要挑釁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希望陳述事實,來看稍早遠雄回應。

遠雄副總經理 蔡宗易:「我們不是針對市府,我們是針對社會大眾,讓大家很理解大巨蛋的紛擾為什麼會這樣引起,那源頭是在哪裡,那跟市府的溝通方式,我剛也講過了,我們很有誠意 ,董事長也授權我們專案小組,去跟市府的溝通方式,這一塊我們就會馬上跟市府做聯絡。那劉培森提供不實的資料給他們,我們也在監察院裡面作出說明了,尤其監察委員居然率先約談劉培森,照理說他應該先約談檢舉人或者是約談我們嘛,結果他先約談劉培森,顯然就有一些問題。」

遠雄副總經理蔡宗易表示,劉培森的案子已在103年7月就已經結案,後續的發展會看劉培森的做法,再做調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