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北首演爆滿 再現中華文化價值

神韻晚會台北場3日晚首演,觀眾大爆滿,場內座無虛席。(記者陳柏州/攝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4 日訊】【記者台北記者站/報導】票票售罄,一票難求。神韻紐約藝術團3日晚間在台北國父紀念館展開台北場首演,所有門票預售一空,大台北地區各界菁英紛紛 入場觀賞,他們推崇神韻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傳統價值再現世人眼前,並展現「天人合一」的傳統理念,對當今社會與文化帶來高度啟發。

國際生物化學權威、中央研究院前副院長陳長謙非常讚賞神韻演出,「舞蹈、音樂都非常的完美,天幕與舞台配合諧和,時間抓得非常好,中西樂器合璧的音 樂,不但把傳統中國韻味表現出來,因為加入西方樂器,種類眾多,與舞蹈配合,很引人入勝,有很強的表現力。」他更加推崇神韻「展現了正統的華夏文化,不但 讓老一輩的人能夠對自己的文化懷舊,也能讓現代年輕人了解傳統文化內涵,例如應該分別善惡,好壞分明的普世價值。」他強調,「神韻其實是在跟觀眾『溝 通』,也在跟世界各地的社群溝通,將這種美好的中華文化價值展現在世界的舞台,非常好!」

從大陸來台的中醫師陳先生(化名)對演出也相當推崇,「她弘揚中國傳統的真、善、美,現在還加上忍,未來中國文化都該朝此方向邁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