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會副主席:迫害中更顯慈悲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首都甘迺迪藝術中心演出滿場,華盛頓時報基金會副主席拉里‧莫菲特,看過神韻後表示,演出如天堂一般美麗,尤其是在迫害中,展現慈悲的力量。

華盛頓時報基金會副主席Larry Moffitt:「我喜歡演出,如此美麗、如此優雅,非常令人讚歎。我看到一種身心合一的諧和。一切都如行雲流水般流暢,如天堂一般,非常祥和優美。我特別喜歡神筆的節目,令人驚嘆。」

「我喜歡演出展現的所有主題,特別是善的主題,這是非常重要的,同時展現得非常好。還有戰勝苦難,我能看到演員們呈現了他們(法輪功學員)如何走過這場迫害,這深深地打動了我。」

拉里‧莫菲特特別讚賞神韻所表現的仁愛和高雅。

「演出展現了即使在殘酷艱辛的逆境下也保持的仁愛、優雅與美。這與我們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息息相關的,這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