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轟動阿根廷 外交官讚精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15 日訊】神韻舞劇團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Opera劇院上演了第七場《西遊記》,吸引許多派駐阿根廷的外交使節前來觀看,他們盛讚,演出是頂級水準,非常精彩。

哥倫比亞和秘魯駐阿根廷的兩位大使對神韻演出給予極高的評價。

哥倫比亞駐阿根廷大使Alejandro Navas:「演出極其的精彩,其中有文化內容和中華文化的精華。演出曾經去過哥倫比亞的麥德林, 真的太好了,那裡是哥倫比亞的一個好舞台,那裡是接受文化的一個好平台。」

秘魯駐阿根廷大使Jose Luis Perez Sanchez:「這是一場頂級水準的演出,不僅是指她帶來的信息,還有那些高難度技巧,都具有一流的藝術質量。我認?最大的教誨是堅持不懈,一定要將事情做好,這就是我們今晚所學到的。」

兩位大使還從演出中感受到『西遊記』所要傳遞的信息。

哥倫比亞駐阿根廷大使Alejandro Navas:「我覺得非常輕鬆,感到一種巨大的滿足感, 當他們克服了所有的困難,找到了那些神聖的經書時, 這是他們此次旅行的目的。 那就像好人獲勝了, 那些賦有原則和生命價值觀的人們獲勝了。」

秘魯駐阿根廷大使Jose Luis Perez Sanchez:「我認?演出教導人們正與邪的較量,世界上的正邪較量一直都在進行。正義總是戰勝邪惡,這是通過堅定正義獲得伸張的信念取得的。」

他們希望推薦更多人來觀看演出。

哥倫比亞駐阿根廷大使Alejandro Navas:「這場演出很精彩, 我會建議大家都來觀看她。演出中有非常多的教導和非常深奧的哲學理念,不僅僅是藝術還有神性的理念。」

秘魯駐阿根廷大使Jose Luis Perez Sanchez:「我會說,這是一個壯觀的演出,展現生命的跌宕起伏,最後通過在生命中持之以恆正義終於戰勝邪惡。」

哥倫比亞大使Alejandro Navas先生在任職外交官前,曾經擔任哥倫比亞特種作戰司令部司令。而秘魯大使Jose Luis Perez Sanchez Cerro先生則是位律師、作家,也是人權問題的國際專家。

新唐人阿根廷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