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要業界幫處長評分 勞動局長小緊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與商業總會座談時表示,要請業界幫局處長評分,不及格就當掉,今天勞動局長賴香伶被問到時,表示有一點緊張,關注之後怎麼評分。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5.06.22):「我們要開始實施那個,由業者來評鑑首長的滿意度,這就是螺絲越鎖越緊。」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座談,柯文哲提到,未來會用假日早餐座談的方式,來跟業界進行交流溝通,也要請業界給北市府局處首長打分數,評鑑滿意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5.06.22):「政府是服務業,那你服務的人對你的滿意度,這是評估那個局處長績效最簡單的方法。」

媒體也詢問,被評不及格的局處長,會如何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2015.06.22):「換掉啊,這是問題嗎,考試不及格就是當掉這不是嗎。」

柯文哲表示會先找1、2個局處試辦,成功以後再推廣,第一個試辦局處就是勞動局。

台北市勞動局長 賴香伶:「是心理有一點點緊張,但是我想平常心,能做盡量做。這個考核還是有一些要設計,它如何不要做到球員兼裁判,或是不要做到過度的有一個比較負向的狀況,所以我也在思考。」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認為,勞動局是各工會的主關機關,在工作上會有很多的業物往來狀況,在試辦的過程中可能會有很多的輿論,不過個些都會是改革的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