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盃足球賽 運動名牌搶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8 日訊】在國際足球總會正在努力擺脫醜聞、力挽名譽的時候,運動贊助商nike跟adidas另起爐灶,要支持女子足球。讓我們來看看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如何越來越受歡迎?

以美國足球隊為特色的「沒有也許」 (NoMaybes)這支廣告,正好趕上了女子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men's World Cup)的開始。耐吉(Nike)和愛迪達(Adidas)兩家公司都希望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可以幫助他們達到2015年的銷售目標。

足球資深作家 飛利浦.昆哈:「愛迪達可以說早在1900年代就創造了足球世界,而耐吉是在1994年美國第一次在美國本土主辦世界盃時,才踏入這個產業。從那裏,他們 完全地改變了比賽,創造自己的道路,得到許多高知名度的球員,發展自己的風格,有野心而又娛樂的風格展現在這個品牌中。因此他們做得很好,我看他們繼續地在這個市場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2011年的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全球有40億人觀看。而在美國總決賽的收視率比四年前增加了將近百 分之兩百。但對足球管理機構及贊助者來說,這是個棘手的時間,因為此時醜聞纏身的國際足球總會(FIFA)正在接受來自聯邦調查局(FBI)賄賂及貪汙指 控的調查,而女子足球可能是另闢蹊徑的一線曙光。

足球資深作家 飛利浦.昆哈(Philip Cunha):「整個活動的焦點放在女子球員的練習、訓練、為世界盃做準備、擺脫困境、激勵國家的年輕人、而且為帶回獎盃做努力。」

不過目前眾所矚目的焦點,還是在2015年的冠軍獎盃獎落誰家。7月5日女子世足賽的門票,也早已在開放售票後的72小時內銷售一空。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