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鵑肆虐 蘇澳強風吹捲鐵皮屋頂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杜鵑颱風肆虐,首當其衝的宜蘭受到不少影響,在南方澳甚至還出現相當於17級以上的陣風,吹落一大片招牌,連餐廳3樓的鐵皮屋屋頂也被拔起,許多居民仍然心有餘悸,請看稍早傳來的訪問。

蘇澳海產店老闆:「昨天最大的時候大概在下午5點半到6點,聽到奇怪怎麼3樓有玻璃的聲音,我跑上來一看 哇 完蛋了 因為到天空了,我知道整個鐵皮屋都鐵皮都被掀走了,掀走了我就感覺不對,而且風很強雨很大嘛,我就又趕快到樓下,樓下一看整個鐵門都被掀走了,(鐵門整個都被捲走?)捲走了,(捲到哪裡?)不曉得。」

南方澳居民 吳先生:「整個浪打一直到連房屋裡面也進去了,那台車是整個風很大的時候直接就把它吹倒了,那個風雨很大,很恐怖很恐怖。」

南方澳的雨稍有停歇,但風勢還是很強,海巡人員仍然巡守海防,提醒民眾也要注意自身安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