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衝擊選情?朱立倫:若有不法歡迎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王如玄軍宅爭議,黨內也砲口對內,包括胡志強、立委林郁方,都認為王如玄該扛、也該說清楚。而面對外界抨擊,朱立倫說王如玄的財產都已經公布的很清楚了,如果有不法,歡迎提告。

蔡英文缺席青年論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臉書貼文,認為自詡關注青年的蔡英文,「平時常常陪孩子吃飯,所以就可以不必幫孩子過生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想不只小朋友,大朋友也可以做舉例,但總是表示我們對所有的這些孩子們的尊重,對年輕人的尊重,這個行程大家都很多啊,大家不是都一樣嗎?但是我覺得這是心態的問題。」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陳建仁:「昨天並不是代打,因為主辦單位邀請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講好要邀請,總統或是副總統候選人,去參加座談會,主辦單位也都很欣然同意,所以沒有代打的情況。」

針對王如玄軍宅爭議持續延燒,剛接任競選總部主委的胡志強,批評王如玄「認為合法就好」「實在看的太過輕鬆」「有錯就該扛起」。國民黨出現砲口對內,而朱立倫民調沒起色慘跌,甚至接近宋楚瑜的民調數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沒有看到這樣子,如果有的話我們做參考。」「我覺得如果有任何不法的話,就歡迎大家提告,但是用潑髒水,用抹黑,用不斷地這樣的方式,對台灣的選舉是沒有正面的幫助。大家要看到的是,包括在民進黨執政時期,國民黨執政時期,公益律師、人權律師王如玄。」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更擔憂軍宅爭議衝擊選情,呼籲王如玄說清楚。國民黨換柱後面臨的最大風暴,黨內第一時間沒有積極作為,要止血恐怕沒那麼容易。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盧天常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