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十位律師齊掃街 挺邱顯智改變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立委參選人邱顯智的律師後援會今天在新竹成立,將近50名後援會成員,及20多位律師一起身穿律師袍掃街拜票。

「新竹新政治,新竹新政治。支持邱顯智,支持邱顯智。」

一群身穿律師袍的人現身新竹街頭,為立委參選人邱顯智掃街拜票,這些都是過去關廠工人案、洪仲丘案、太陽花學運案等,曾經併肩作戰的義務律師群。

律師 陳孟秀:「我們發現有更多的事情是我們律師的工作沒有辦法去改變的,那我們就發現這個時候應該要有人走進國會做一點事,只有相信,單純相信一些信念跟理念跟價值的人,我們才有可能讓我們的國會是翻新的。」

新竹市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三黨候選人在各家民調中相當接近,邱顯智希望隱藏在網路後面的年輕人能返鄉支持。

時代力量立法委員候選人 邱顯智:「 洪案推倒了軍事審判制度,那太陽花的年輕人站出來,阻擋了服貿協議,所以我們希望能號召年輕人,對這個政治改革再進一步,就是說在1月16號的時候希望,這個新竹的年輕人能夠返鄉投票。」

選戰剩下最後一個多月,過去藍大於綠的新竹市選區,也因為王如玄軍宅案,讓氣勢低迷的藍軍,支持率持續下修,選情恐將還有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