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思豪:對紐約的恐怖襲擊警告不可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好,那麼在紐約這邊,也收到電子郵件威脅,內容和洛杉磯學校收到的差不多。不過,市長白思豪和警察局長布萊頓都表示,這個威脅,不可信。

紐約市有一位學監收到威脅郵件以後,報告給了警察局。白思豪在今天的一個記者會上透露,警局和聯邦調查局等部門一起分析以後,認定這是一次虛假的威脅。

紐約市長 白思豪:「針對我們公校系統發出的威脅是不可信的,紐約市警察局情報部門和聯邦調查局溝通,分析後得出的結論是,這個威脅是不可信的。」

布萊頓局長說,這封郵件來自海外,但是他沒有透露具體內容,不過,警方從書面文字的信息分析,認為威脅不可信。

紐約警察局長 布萊頓:「我們相信這封電子郵件是發自海外的,電子郵件裡面的文字使用情況,讓我們相信這不是聖戰組織成員發出的。」

市長和警察局長都呼籲公眾不要陷入恐慌,布萊頓局長還認為,洛杉磯關閉全部學校的做法,有一些過度反應。

紐約警察局長 布萊頓:「這是不可信的威脅,這並不是我們所擔憂的,我們所擔憂的是對此的過度反應,我們會保持警惕、保持關注,但是絕對不能過度反應。」

不過,他也強調,紐約市對恐怖威脅會嚴肅對待,教育局、市政府、警察局是一體運作的,如果涉及恐怖威脅,還會有聯邦調查局介入。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