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加州首映 群星璀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星際大戰》最新一部《原力覺醒》,全球登場,我們要帶您來看到在加州洛杉磯的首映典禮。現場群星雲集,影迷瘋狂,盛大的場面,絲毫不輸奧斯卡。

出席首映式的明星們除了哈里遜‧福特、嘉莉·費雪、馬克·漢米爾這些《星際大戰》元老級人物,還有嶄露頭角的新人,如黛西?蕾德莉、約翰·波義加。

黛西?蕾德莉:「嗯,我感到非常的興奮,不過你知道,在過去的兩年中喔一直處於這個狀態。每個人都一直對我說『哦,妳的生活將就此改變』。」

《原力覺醒》的劇情故事一直嚴格保密。不過,飾演機器人C-3PO的安東尼.丹尼爾斯透露,絕對會帶給影迷們大驚喜。

安東尼‧丹尼爾斯:「我希望今晚能給我以及每個人一個大驚喜。因為我真誠的相信,我看到的那些預示著,這將是一部非凡的作品。」

儘管媒體被禁止在週三之前評論劇情,但是觀看過首映式的《星戰》迷們,已經忍不住對其大加讚揚了。

《星戰》迷:「新作看上去,很有舊的三部曲的感覺。令人感到如同回家一般,充滿溫情。」

《星戰》迷:「真是令人驚嘆。所有一切都是我們所期待的。你不會感到失望的。」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