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5周年 賴清德:2015最辛苦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台南市長賴清德,今(25日)舉行就職5周年記者會,對於拒進議會的府會紛爭,還有登革熱在台南大爆發,他表達歉意,他表示,從政生涯中,今年是最辛苦的1年。

台南市長賴清德,對於今年拒進議會,引發的府會紛擾,以及登革熱造成2萬多人感染,上百人死亡表示歉意,他說,2015年是他從政以來最辛苦的一年。

台南市長 賴清德:「比較辛苦的一年,包括禽流感、包括颱風、包括旱災、包括登革熱,非常感謝市民都堅定的跟市政府站在一起,共同面對困難,我們從每個困難中學習到新的經驗,新的作法,不僅把事情解決,也得到行政院的肯定與支持。」

與市府主管大合唱,賴清德被雜誌評比為縣市首長滿意度第一名,他說,支持他的力量是。

台南市長 賴清德:「鼓舞我的是市民長期對我的支持與信任,另外一股力量是我對市民不悔的承諾,這是我市長責無旁貸要去面對的。」

施政滿週年,賴清德有「三感謝、三道歉」,去年九合一大選獲得79.2%高得票率連任成功,他說,接下來還要讓市民持續打分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