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周子瑜被迫道歉 師長心疼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6 日訊】周子瑜被逼道歉,承認是中國人的消息,傳回台南老家,國中老師相當心疼,直說她她從小就認真負責,為了發揮舞蹈天份,才13歲就獨自遠赴韓國發展。周子瑜媽媽心疼女兒,已經前往韓國看望、安慰。

穿著黑色毛衣,憔悴致歉,16歲的周子瑜,到韓國闖星壇,卻因遭藝人黃安檢舉是台獨份子被迫道歉,這讓國中老師相當心疼。

復興國中導師 施錦治:「遇到這種事情,我會覺得她應該還太小,其實讓她面對這些問題,有一點殘忍,我們都覺得很心疼,我想我還是要鼓勵她,叫她堅強一點,努力練好自己的舞藝跟歌藝。」

老師說,周子瑜自小展現舞蹈天份,做事,認真負責,就學時期人緣好,13歲,國中沒念完,就遠赴韓國發展。

也有網友爆料,周子瑜家境富裕,家中開設連鎖醫美診所,在業界小有名氣,傳出母親不捨女兒受苦,擔心女兒狀況,已經飛往韓國給予安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