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方競總遭撒冥紙 林昶佐呼籲民眾理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7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林昶佐,昨天以6千多票的差距,擊敗當過國民黨五屆立委的林郁方,競選成功,但昨晚林郁方總部遭人灑冥紙,引發議論,林昶佐表示,盼民眾理性自制,不要再分彼此,讓真正的民意進到立法院。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林昶佐:「我們接著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夠帶著大家的期許,也請大家,持續的給我們力量,給我們站在一起,謝謝。」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林昶佐,昨天以6千多票的差距,擊敗當過國民黨五屆立委的林郁方,今天上午在雨中展開謝票行程,但昨晚,林郁方競選總部遭人灑冥紙,引發議論,林昶佐認為,總部的工作人員與志工都很自律,不會是工作人員所為。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林昶佐:「我們從頭到尾遇到對手的陣營,我相信我們的志工跟工作人員都感受到,我們希望用正面的方法打贏選戰的這一個價值,那即便在任何地方都是跟對方寒喧、握手,那希望我們的支持者,也會支持一樣的,這樣子的正面的態度。」

林昶佐說,如果是支持者因過度熱情、開心發洩的舉動所致,也要做好清潔工作,但盼望大家要恢復理性,不要用挑釁對方的方式對待不同理念的人,也呼籲泛藍勢力,能一起團結推動改革。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林昶佐:「如果說最重要的事,是怎麼樣能夠把中正、萬華,整個30萬的選民的意志帶進去立法院。」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泉州街派出所所長霍建元表示,就目前了解,林郁方總部暫時無提告打算,也已經調閱監視器,掌握車號,通知車主盡速到案說明,林昶佐則說,尊重警方並支持警方的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