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國民黨敗選 柯P論朱立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參加電視台的預錄專訪時,脫口說,如果朱立倫沒有換柱,可能不會這麼慘,今天柯文哲又再度開口,評論了國民黨的敗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那一場就是把朱立倫自己給消耗掉,所以我不曉得、算了,這選完就算了,這也沒辦法去那個,(你會覺得朱立倫算太多嗎),把自己算掉了。」

對於新北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卻以三百萬票之差敗給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是朱立倫算太多,對於總統馬英九拋出的多數黨組閣,柯文哲直言,根本是來亂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種東西牽涉到憲法,不是這種時候討論,這平常就早就應該要討論拿去處理,不是那種看選不贏了,或是說選輸了才開始丟出來,我覺得這根本就是,來亂的、所以就算了吧。」

而柯文哲下午也出席林榮三先生的追思會,和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同台,這也是2人選後首度同台,不過兩人座位在前後排,沒有明顯互動,柯文哲下午被問到此事時也說,他是5分鐘前才知道會跟蔡英文同一場合出席,未來雙方將會建立熱線,有事就可直通總統秘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