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美補進度!陳偉殷:盡全力拚完球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旅美左投陳偉殷30日搭機返美,陳偉殷將先赴加州進行自主訓練,2月20日馬林魚春訓前一週,再到春訓基地,全力備戰新球季。

旅美投手陳偉殷,昨晚和同門師弟王維中,一同搭乘近深夜12點的班機返美,現場有許多熱情球迷手持自製海報送機。

旅美投手 陳偉殷:「現在回去開始準備就是進牛棚這樣子,因為到春訓之前,希望可以進牛棚4到6次左右這樣子,那現在可能是因為大部分自己的進度比較慢一點,而且又加上合約的問題,那可能就是整個進度有稍微落後一點,那希望可以再回去的這2個禮拜補救回來。」

陳偉殷自2012年加入美國職棒,每年都穩定出賽,繳出46勝32敗3.72防禦率的高水準成績,面對新球季,新球隊,陳偉殷說不會去預設目標,就是盡全力拚完球季。

旅美投手 陳偉殷:「我從來不會去設定這些東西,因為這些對自己來講其實是一個壓力,反正就是盡全力,然後拚完整個球季這樣。」

和馬林魚簽下「5+1」年,總值最高9600萬美元,約32.2億元台幣合約,創下華人運動員最高身價,新球季預計擔任球隊第2號先發投手。此次返美,陳偉殷確定無法在台灣過年。

旅美投手 陳偉殷:「可能就出國多久就有多久,就有多久沒有在台灣過年,那覺得因為這個其實算是短期的啦,因為在球員生涯裡面其實必須要犧牲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希望在,因為畢竟自己希望就是有一個很好的球季,那希望趕快回去做訓練這樣子。」

陳偉殷說,邁阿密環境好,希望盡快進入狀況,適應新球隊新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