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自己比怪對方多!Selina談離婚還是哭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0 日訊】藝人Selina與先生張承中在臉書分別發表離婚消息後,今天Selina首度現身,說明婚姻平和結束,她說這幾天她都在思考,「為什麼婚姻會走到這一步 」「是不是做的更好,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結局」, 離婚後,,來她與阿中的對話都是互相道歉,責怪自己比責怪對方還多。最後,兩人希望以另一種方式, 維繫情感。

 

Selina說,她沒有瘦成紙片人,也沒有以淚洗面,食慾也滿好的。雙方父母、妹妹與Hebe、Ella都很支持她與阿中。

 

長達七分半的說明,Selina沒有接受記者提問,因為她說自己還沒有完全整理好,不過就在最後一分鐘,Selina提到近來熟識的媒體朋友給她的打氣時, 仍忍不住淚崩。

 

最後Selina說,相較於她,阿中都是一人面對這一切,呼籲外界給阿中多一點空間。希望讓她們兩人都能回到正常軌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