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出神入化 藝術家:只有神才能做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03 日訊】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31日晚間在文化古都台南演出,吸引各界主流入場觀賞。前台南縣書法學會理事長、知名書法家謝永田讚歎:神韻的藝術成就,出神入化,只有神才能做到。

書法家 謝永田:「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都呈現在眼前,尤其那個鏡頭,放那麼大,我看了真的不可思議,是神話,是神在做,不是人。人為什麼有那麼厲害的東西啊,真的是可以說是超世紀的啦!也是金氏記錄的創始人,真的啦!我希望告訴大家,沒有看是你、真的是非常可惜的一件事情。」

神韻精湛極致的演出,帶領觀眾神遊中土,精采絕倫的藝術饗宴,讓書法家謝永田年年必看。

書法家 謝永田:「出神入化,看了又想再看,每一年至少我看了兩次以上,餘音繞梁三日,回味無窮。」

前台南縣書法學會理事長、知名書法家謝永田是神韻的超級粉絲,年年必看,也推廣給朋友。

書法家 謝永田:「看了又想再看,我介紹了好幾百個人來看,從台北台中,我以前的同學、朋友、都打電話叫他們去看,他們都有去看都感謝我說,謝老師你介紹我去看,非常非常,我沒有介紹他不曉得那麼好,確實是無法形容的好。」

台南市國際蘭馨交流協會會長 葉明容:「非常的溫馨非常的祥和,看完我感到非常的幸福這樣,因為這個神韻是經典,傳統的藝術。充份的表現出我們中華民族的文化,對!每次來看,我都如痴如醉,美不勝收 。」

深厚的文化底蘊、精彩的藝術,絕無僅有的演出,感動府城觀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美華 方雅嫻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