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70):梅西射失點球,智利衛冕美洲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30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70):梅西射失點球,智利衛冕美洲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6月26日,百年美洲杯足球賽在美國的新澤西落下帷幕,智利隊在最後的決賽中,重演去年一幕,在點球大戰中以4:2戰勝足壇勁旅阿根廷隊,成功衛冕冠軍,阿根廷隊繼1993年奪冠後,23年與美洲杯無緣。哥倫比亞隊以1:0小勝東道主美國隊,奪得第3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6月25日,在英國舉行的伊斯特本國際網球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斯洛伐克選手齊布爾科娃以2:0戰勝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草地網球賽的冠軍獎盃。

現在是世界橄欖球錦標賽戰況:

6月20日,在英國曼切斯特舉行的世界U20橄欖球錦標賽進入半決賽,英格蘭隊和愛爾蘭隊分別以39:17和37:7大勝南非隊和阿根廷隊,雙雙進入決賽。

現在是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戰況:

6月26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荷蘭站的比賽在阿森落幕,本田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米勒在頻頻的事故中,幸運的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個分站賽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26日,在德國舉行的寶馬國際高爾夫球公開賽上,瑞典名將斯滕森以領先3桿的優勢,2014年以來首次奪得歐巡賽冠軍。

6月25日,在墨西哥舉行的巨浪之旅衝浪賽上,南非選手貝克爾奪得第一名。

6月18日,在丹麥哥本哈根舉行的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上,衛冕冠軍、英國名將亨特奪得本站比賽的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