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人事同意權 詹婷怡等6人均過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05 日訊】立法院院會今天行使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的同意權。民進黨團發布甲級動員,國民黨團則杯葛投票,最後共有79人領票、34人未領票,6位NCC委員被提名人,都順利通過;新任NCC主任委員,由詹婷怡擔任。

民進黨立委 蔡適應:「我所了解到是我們洪貞玲,洪被提名人沒有到現場,她有一個書面回覆給我們黨團,那主要原因是因為她臨時有事情,所以今天她今天趕到國外去。」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我們黨團最後決議是,全力支持我們行政院所提出的NCC委員名單。」

時代力量立委 徐永明:「我們跟NCC委員在投票上面採取一致的立場,除了何吉森委員之外,我們是反對之外,其他我們都採取支持的立場。」NCC委員被提名人詹婷怡、郭文忠、何吉森及陳耀祥等人,一早進入民進黨黨團會議室,向立委請託拜會。而目前得知,立法院院會,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投票,6位NCC委員被提名人,都順利通過;新任NCC主任委員,由詹婷怡擔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