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進數位匯流!系統整合平台強力卡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8 日訊】面對未來物聯網趨勢,業者積極整合卡位,帶您來看到,跨足電信網路、無線傳輸、數位媒體等5大領域的專業系統整合廠商,在本週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展現數位匯流時代的整合能力。

由富邦證券輔導上櫃的系統整合廠商,互動國際數位公司25日舉辦上櫃前業績發表會,富邦證券認為,近年來全球智慧行動裝置快速成長,以及消費者需求改變,無線基地台的建置及涵蓋率需求勢必增加,多媒體產業數位轉型也將成為發展趨勢,如何有效的系統整合將成為關鍵。

富邦證券資深副總經理 吳春敏:「跟一般的系統整合廠商會比較不一樣,是他的產品線相當的廣,從電信還有寬頻的網路,還有無線的傳輸或媒體數位等等,那雲端資訊還有地理資訊等,這5大領域都有涉略,然後也都有發展。」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鄭俊卿、諾基亞通信大中華區總裁王建亞等人都出席在發表會上,互動國際數位公司董事長鄭炎為表示,台灣可望全面完成有線電視的數位化,高畫質電視機已經成為家庭娛樂的中心,超高速上網需求、OTT影視的新時代即將來臨。

富邦證券資深副總經理 吳春敏:「互動國際是從仲琦營業讓與出來的,那等於技術底子很深厚,那公司的產品線,也相對於國內一些系統整合業者來的廣。」

鄭炎為認為,電信網路業者、有線電視及媒體業者、民間企業、學術與政府部門,都將是他們的主要客戶,而上櫃後將在台灣啟動併購計畫,併購區域業者,深耕國內市場,並積極投資新產業,布局車聯網。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余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