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母借洪秀柱4500萬 發黨工薪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以個人名義向黨外人士借款,籌措9千萬資金,用來發放黨工薪水。其中一筆4千500萬,來自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母親。另一筆,當事人則不願對外透露姓名。

國民黨因為帳戶被凍結,連續兩個月發不出黨工薪水。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找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協助。郭台銘本人雖然有意願,但人不在國內,而郭台銘母親得知事情以後,也表示願意協助國民黨,一口氣拿出4千5百萬,不需利息、擔保,讓國民黨能解燃眉之急。

國民黨副主席 詹啟賢:「這位老太太,就是鴻海公司郭台銘董事長的媽媽。因為她的先生是過世了,但她的先生早年、多年來就是國民黨的黨員,她多年來她的儲蓄,她覺得這個時候,她應該可以來幫忙國民黨,度過這樣的難關。」

擔心借來的款項遭黨產會凍結,國民黨避免使用政黨名義,而是以洪秀柱個人身份。總共9千萬借款,用來支付9月、10月黨工薪資。一筆來自郭台銘母親,另一筆當事人不願對外透露姓名。

國民黨副主席 詹啟賢:「至於另外的一筆,也是熱心人士,他認為他願意,但是他個人比較低調,他不願意受到打擾。」

趕在國共論壇之前發薪水,國民黨表示,為避免外界猜疑洪秀柱到中國搬錢遭「抹紅」,因此必須及時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晁帷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