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生質疑軍購高 馬英九:不知為何有意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25 日訊】前總統馬英九25日晚間前往世新大學演講,有陸生在提問時說,馬英九任內向美軍購超過前兩任總統,對此,馬英九做了回應。

前總統 馬英九VS.陸生:「在你任內,台灣跟美國購買軍事武器超過211億美元,201億喔說錯了」「201億不是211億」「遠遠超過李登輝跟陳水扁時期,甚至達到20年來最高水平。這都是在你任內,我想請問你積極維護兩岸關係,是體現在哪裡,而且也有人質疑你是在搞隱性台獨,你的看法是什麼?」「喔那當然不是事實。那是因為我們國防上確實有這個必要,中華民國身為一個主權國家,當然要有足夠的國防,這是無話可說,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有意見?」 馬英九前往世新大學演講,受到學生熱烈歡迎,馬英九演講題目「被討厭的勇氣」,分享職場壓力管理。席間有陸生提出軍購質疑,馬英九妙回,贏得滿堂喝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