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自救會總統府陳情 將撤離黨產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1 月 26 日訊】國民黨黨工自救會,在黨產會搭棚抗議,已經超過四十天,不過日前黨產會同意解凍國民黨永豐銀行帳戶1.57億元,讓黨工的薪水終於有著落,眼看新年假期就要到來,黨工自救會今天到總統府前陳情,呼籲蔡英文,回應他們的訴求。

「沒有真相,沒有正義」

國民黨文傳會新媒體部主任 周柏吟:「我們所有黨工自救會的成員,會在今天,撤離開不當黨產委員會前面,但是這不是結束。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並沒有真心想要找尋真相,沒有真相就不會有正義,身為中國國民黨的年輕一代,我們都願意和社會溝通,共同尋找真相,今天我們來這邊,是希望誠懇的呼籲蔡英文總統,可以和我們進行對話。」

綁著布條,拿著陳情書,十多位國民黨黨工,下午現身總統府前抗議,雖然即將結束40多天的夜宿黨產會抗議活動,但也強調,如果沒得到政府善意回應,過年後將會再次走上街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