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要來了!商機噴發業者樂觀看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2 月 26 日訊】新零售時代開啟,支付平台,也是重要關鍵,來看到,Apple Pay就要來到台灣,也點燃台灣行動支付商機,競爭激烈,橫跨遊戲與支付事業的集團執行長劉柏園,樂觀看待。

橘子集團執行長 劉柏園:「去年有一些小震盪,那也過去了,就算了,但是從今年來看,團隊的士氣目前的展望,都還不錯。」

一掃去年樂陞事件及虧損陰霾,橘子集團1月營收超過新台幣8.3億元,月增24.4%,創下歷年1月分最高紀錄,醞釀2年多的轉型計畫,今年也將看到成果,朝全生態網路發展。

橘子集團執行長 劉柏園:「沒有國界這件事情,但是你會有,你會有在地的情感。我們總是會覺得說,我們都沒有厲害的人嗎,我們都沒有厲害的人嗎,難道在這個世代的競爭上面,我們就這樣…,就這樣嗎,所以這件事情是我在,我在這個階段,工作上面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使命感。」

中國新年後,蘋果在官網釋出新訊息,旗下行動支付服務 Apple Pay 即將登台,雖然行動支付,在台灣已經醞釀多年,但2015年台灣電子支付占整體消費僅26%,低於南韓的77%與中國大陸的56%,台灣仍有很大潛在商機,吸引不少業者跨境來台,是否影響本土支付業者,劉柏園表示樂觀。

橘子集團執行長 劉柏園:「Apple Pay它是一個比較屬於代支付的服務,我們是支付的服務,所以我們自己做的好的話,其實是還有合作的空間,因為代支付需要找支付業者來配合,所以這是,我在看這件事情,我樂觀我也持正面的看法。」

在台灣,目前有Samsung Pay、橘子支、歐付寶、Pi支付、Line Pay、支付寶等,再加上Apple Pay的加入,台灣行動支付商機,一觸即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