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實境新體驗 科技應用尋彩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4 月 15 日訊】週末科技新聞,帶您看到,在洛杉磯的虛擬實境展,透過擴增實境眼鏡,一起體驗在虛擬世界裡,尋找彩蛋的樂趣。

現場佈景看似單調,戴上眼鏡後的精彩,讓首次體驗的Justin印象深刻。

學生Justin Chu:「這提供了我拍攝電影的靈感,因為我很想走電影製作,我會試試看(這項技術)。」

微軟的HoloLens能在現實空間投射3D影像,產生的混合實境,讓使用者能在真實空間與虛擬影像進行互動。

AfterNow創始人Philippe Lewicki:「目前有許多相關的合作案例,包括遠程協助與訓練,很多公司都有使用案例。我們也希望結合一點娛樂,例如今天的活動。」

他認為,有了混合實境,電腦、手機將在未來消失。

AfterNow創始人Philippe Lewicki:「到處都是寬大的螢幕,我們不會再拿著2D的介面,而是被3D的介面環繞,融入其中。」

Simuloid視覺公司創意總監Greg Farina:「使用範圍很小,可是頗具發展潛力,當然也比較接近日常生活。我認為擴增實境、混合實境,在未來幾年會非常普遍。」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劉寧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