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來一筆!扶輪社長讚神韻交響樂編曲神妙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9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27日晚間在雲林的演出,得到熱烈回響,斗六科技扶輪社社長劉俊良表示,他衷心的佩服神韻樂曲的作曲、編曲家,能將中西樂器的特質如此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真是「神來一筆」。

新雲林之聲廣播電台董事長 程昆生:「太好了,太棒了!那心情都不一樣了,聽起來好像整個人都輕鬆上來了!」

有別於其他演出城市,雲林是台灣農業縣,近七成人口務農,而神韻交響樂團在斗六文化處音樂廳的演出,仍座無虛席全場爆滿。

新雲林之聲廣播電台董事長 程昆生:「難得在雲林有這個機會能欣賞到這麼好的音樂。高品質的音樂饗宴應該要與好朋友分享,就是這樣子,用這個心情。」

斗六科技扶輪社社長劉俊良感謝神韻交響樂願秉持普及音樂教育聆賞的精神,蒞臨斗六,照顧到偏鄉的民眾。他更讚歎,神韻交響樂完美融合中西樂器特長,是神來一筆。

斗六科技扶輪社社長 劉俊良:「不知道何方神聖,如何能夠編曲,編的這麼美妙,而且這麼恰當,把中西音樂的特質、樂器的特質都溶合在一起,這個真的是不簡單,非常不簡單!這個人應該是神來一筆,在音樂的素養或是音樂的造化上面,有別於一般所謂的匠師,他必須在精神層面上更勝一籌,才有辦法將中西合璧在一起,這種功力是非常不簡單的!」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副院長 馬惠明:「Amazing!(令人驚喜)」「合璧的非常好,有原創的曲子有西方的曲子,我覺得非常的棒!「一邊聽一邊在看他的歌詞,覺得非常的Profound(意味深長),令人感動!」

這一夜,觀眾的身心靈,彷彿都被樂音洗滌純淨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