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亂航班 紐約甘迺迪機場大淹水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9 日訊】暴風雪席捲美國東北部,其中,紐約甘迺迪機場的航班嚴重延誤,第四航廈的水管還爆裂,雪上加霜。來看到,我們紐約記者柯婷婷的現場報導。

記者 柯婷婷:「記者剛才進去了甘迺迪機場四號航站樓的抵達區走了一圈,觀察到裡面已經大致恢復正常運作,最起碼照明跟暖氣都正常供應了,不過,部分區域被攔上了封鎖線,行李也被堆成了一座座小山,看起來是還沒有正常服務。」

「屋漏偏逢連夜雨」,用來形容週日下午兩點,紐約甘迺迪機場(JFK Airport)的情況就最貼切不過。視頻顯示四號航站樓由於水管爆裂,水流直接從天花板傾潟而下,掩入了整個入境大廳,由於電力暖氣中斷,導致現場一片漆黑,有旅客的行李被泡在水中,還有旅客在涉水而行,這個視頻顯示,航站樓內部也受到影響,水流如注,彷彿變成了游泳池一般,紐新港務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表示,水管爆裂事件與嚴寒天氣有關,具體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上週五,紐約甘迺迪機場的一號航站樓,也因?天氣惡劣,禁止國際航班降落,有飛機被迫轉到亞特蘭大降落。

紐約學生 Mary:「航空公司有安排我們去酒店入住一個晚上,到另外一天的晚上又才叫我們去搭飛機。」

記者:「暴風雪這樣有沒有耽誤妳的行程?」

紐約學生 Mary:「有啊,因為我本來今天就是週一要上課的,但是因為這個延誤了事情,就上不了課了。」

暴風雪「炸彈氣旋」襲擊美國東北部,至今造成全美至少6千多個航班延誤或取消,大批旅客滯留機場。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