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台灣公開賽會外單打 明首戰中台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26 日訊】2018年WTA台灣公開賽將在這個周末登場。台灣出賽的地主選手是謝淑薇。另外女單世界排名第4的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以及排名第27的中國選手彭帥等都會參賽。而德國選手里希琪,已經在在周五凌晨五點到達台灣,這是她傷後休養首度復出,她說,對比賽感到有些緊張。

一頭金色長髮紮成高馬尾,第一次來到台灣的里希琪,臉上掛著微笑顯得很開心。這是她去年底受傷後首度復出,雖然傷勢已經復原,不過面對比賽還是有些小緊張。

德國女網選手 Sabine Lisicki:「總是會有些緊張。尤其這次在休息這麼長時間後,但能出門更是感到開心與興奮,希望我的球迷們能把我的緊張帶走。」

今年WTA台灣公開賽參賽的選手陣容精彩,包含剛在澳網女雙打入四強的謝淑薇。另外還有女單世界排名第4的烏克蘭選手絲薇托莉娜,以及排名第27的中國選手彭帥等。里希琪說,很難預測這次比賽能打到哪。

德國女網選手 Sabine Lisicki:「休息那麼久以後很難說,但很肯定的是,我想盡可能贏得越多對打,也盡可能在這邊待更久。」

比賽將在這個周末登場。而周六將有12場會外單打首輪賽事,上午主場館首賽,由謝淑薇的妹妹謝淑映,對上中國選手韓馨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