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民調小贏柯 楊志良盼終結社會對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03 日訊】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昨天(2日)確定提名丁守中,巧的是,當晚就巧遇柯文哲,兩人如何互動?丁守中今天受訪說明。此外,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再次公開現身挺丁守中,希望他能終結台灣的社會對立。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丁守中:「昨天碰面我有跟他講,大家互相加油加油,可是他沒理我,他跟我握一下手。」

國民黨初選結果2日,丁守中確定出線挑戰柯文哲,當天晚上,兩人就偶然相遇互動。各界尤其關注,國民黨初選委託三份民調,丁守中都贏柯文哲。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丁守中:「這跟民進黨目前沒有提名,也有關係,所以說,可能有些反彈票,當然到時候可能也會回籠。其實說,我們在這邊,面對這種民調高高低低,高興一天就好。」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憂心台灣社會對立,稱讚丁守中是君子,也對柯P做出評價。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從來沒看過一個社會,這麼分裂,對不對,這麼樣對立。所以我希望你能夠,你這樣的話,我一定支持你。柯P很容易吸引很多人的目光,但是呢做事情,我就很有意見。」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丁守中:「大家不同的風格,我們這場選戰,我們拿專業,一樣一樣來檢視他(柯)的施政。」

兩人今天出席日本老電影《楢山節考》試映會,關切高齡社會長照難題,楊志良預告,6月8日將成立聯盟,引進志工「時間銀行」、推動高齡者互相照顧,丁守中也已列入政見。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台灣有沒有《楢山節考》?我肯定跟你講,發生很多次。台灣的照顧者,太辛苦了。」

國民黨提名台北市長擬參選人 丁守中:「光是靠政府預算是絕對不夠的,所以署長(楊志良)在推動一個,大家互相照顧的這種、銀髮長輩志工服務時間銀行。」

楊志良說,台灣是一個高度有愛心、互相幫助的社會,已有70多位社會中堅參加,包括丁守中,都將接受上百個小時的長照服務員訓練、實習,取得執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