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貓挨批 姚文智:喚起大家注意動保是好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好,再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5日抱著愛貓出席活動並分享養貓經驗,卻引發「貓奴」不滿,除了批評他抱貓姿勢不對,也砲轟他曾因老婆懷孕就把貓送養一事,對此,動保聯盟執行長黃泰山昨天跳出來表示,姚文智為動保的付出是百分之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其實非常感謝他啦,我們過去不管在動保法的修訂,動保法實際的執行,或者是每次動保上街頭,我們都盡量,其實我過去都滿低調的在協助他們,所以外界可能有的人不是很清楚,不過沒有關係,反而因為這個事件,如果更能夠喚起大家對動保的注意,我覺得也可以把他當作一個好事來看待,不過我非常愛我的貓咪這是毫無疑問的。」

黃泰山26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這幾年來,立院針對動保法修法、協調會,姚文智不論行程多麼忙碌,都會盡量參與協助,有關動保的相關活動,除了出錢出力外,也能看到他的身影,姚文智是用百分百的真心為動保付出,支持動保的政治人物應該要鼓勵,否則以後誰敢幫動保。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