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暗罵陳菊 韓國瑜:非常不適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1 月 18 日訊】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在高雄鳳山舉辦造勢晚會,對於黨主席吳敦義暗諷總統府秘書長一事,韓國瑜表示,這次選舉都是助選人發動人身攻擊,他有點難過,並說吳敦義講了一些話,他覺得非常不適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 韓國瑜:「我今天心裡是有一點難過,今天幫我來助選的,我們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生也講了一些話,讓我聽裡心了、聽了以後我覺得非常的不適當,我不喜歡任何選舉的過程,用隱藏性的、甚至人身攻擊。」

韓國瑜表示,寧可乾淨落選,也不要骯髒勝選,呼籲所有人不分政黨立場,助選不要口出惡言、不要人身攻擊,貶低台灣民主價值,對此,外界解讀是與吳敦義迅速切割,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笑說,他不切割也不行啊,而國民黨中央原本聲明撇清吳敦義沒指名道姓,並說一切都是媒體臆測,但後來又轉彎坦承「形容詞不當」,並表達「深感抱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