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伊脫歐協議慘敗 英執政黨近百年來最大挫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16 日訊】早安新唐人,來帶您關心,英國首相梅伊與歐洲聯盟達成的脫歐協議,今天台北時間凌晨三點,在英國國會進行表決,最後以432票對202票,遭到否決。這也是執政黨近百年來,最大挫敗。

英國國會下院議長貝爾考:「贊成票202,反對票 432」

英國首相 梅伊:「謝謝你,議長先生。議長先生,國會的聲音,政府會傾聽。很明顯,國會不支持本次協議,但今晚的投票沒有告訴我們它支持的內容。沒有關於如何或者甚至是否打算尊重英國人民在全民投票議會決定舉行的決定。」

英國工黨黨魁 柯賓:「我很高興明天將就這項議案進行辯論。因此,國會可以對這個政府的無能為力作出判決。並且通過了對政府不信任的議案。」

好,經過馬拉松式辯論後,梅伊政府的脫歐協議,仍以懸殊比例落敗。反對黨已經對梅伊政府提出不信任動議,預料國會16日進行不信任動議投票。而離3月29日的脫歐大限越來越近,目前替代方案的選項包括,無協議脫歐、二次公投和依循 挪威模式。許多支持留歐民眾舉辦集會,要求二次公投。

英45%民眾想留歐盟! 脫歐求生包熱夯

梅伊稱留歐機率大於硬脫歐 外媒列七套劇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