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化35公尺紫藤花海 遊客拍個不停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2 月 02 日訊】帶您來到台南新化一處私人園區,35公尺紫藤花海,非常的美麗,馬上帶您一探究竟。

在35公尺長的紫藤花海下,左邊拍,右邊拍, 從下面仰拍,或是從上面俯拍,搭配身上的衣服顏色,各種角度都好拍。

遊客:「有好多種顏色,真的好美好美。」

遊客:「花很多很漂亮,很好拍照。」

園區主人 蔡澄文:「紫藤花其實我們台灣人很喜歡,一般人看漂亮,要到日本看,我就想說用紫藤花來做裝置藝術,下面用蝴蝶蘭、文心蘭,很多人拍照,算滿漂亮的。」

雖然園區主人揭曉答案,這些都是裝置藝術不是真的紫藤,遊客還是很賞光,覺得主人很用心。

遊客:「是假的,但佈置的實在真的很自然、很美。」

遊客: 「我覺得他們滿會配色的,雖然上面紫藤都是假的,可是我覺得他們配色,配的很好。」

除了紫藤隧道之外,園區還有許許多多的蘭花,各種顏色的蝴蝶蘭、加上黃色的文心蘭,讓青山綠樹之外,多了春節喜氣。

遊客:「照顧的很漂亮,照顧的很好,非常好,我們也是從網路上看到,所以今天特別來,(花蓮)六七個鐘頭這樣子。」

大人拍花賞花,小朋友就跟著麝香豬玩,九天連假經過這裡的遊客,不妨停下腳步,欣賞這裡的藝術造景,讓大小朋友留下難得的生活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