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不選汐止 也沒答應列入不分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8 月 20 日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連任汐止立委,改由辦公室主任賴嘉倫披戰袍參選。而至於黃國昌個人佈局,包括會不會加入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黃國昌說他還沒有點頭答應。

黃國昌宣布不連任汐止立委,力推他的辦公室主任賴嘉倫接棒參選。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因為我百分之百信任他,沒有一次消息走漏,沒有一次工作沒有做好。」

黃國昌辦公室主任 賴嘉倫:「這一場仗讓我來打,我願意跟我們團隊的同仁,繼續努力,繼續延續我們所秉持的信念。」

推出子弟兵上陣,包括普悠瑪、樂陞案等多個自救會代表到場力挺。牆上貼滿黃國昌團隊處理陳情案件紀錄,要破除經營基層不力,才怯戰不選的批評。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這樣不實的指控等於是,在指責我地方服務處的同仁,每天都在領乾薪。做為這個服務團隊的領導人,我要站在最前面,駁斥這種不實的說法。」

黃國昌表示賴嘉倫是他最信任的戰友,當然支持他參選,強調這並不是「交棒」。服務處擠滿大批媒體,外界更關心的是黃國昌的下一步。

時代力量立委 黃國昌:「與其關心黃國昌的下一步,不如關心台灣的下一步,這才是真的值得關心重要的事情。」

黃國昌不願多談,也否認答應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更沒考慮加入柯文哲的台民黨。時力關鍵人物不再連任,黃國昌動向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