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淚追高以翔靈車 浙江衛視跨年節目恐遭抵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2 月 02 日訊】35歲的台灣藝人27日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的《追我吧》節目時,不幸猝逝。2日凌晨,載運高以翔遺體的靈車從杭州殯儀館出發,水晶棺木預計今日下午抵達台灣,現場多位粉絲情緒激動,哭喊高以翔的名字。

高以翔中國大陸粉絲:「高以翔、高以翔、高以翔......」12日凌晨,台灣藝人高以翔的水晶棺木從杭州殯儀館運出,準備運往上海機場,送回故鄉台灣,現場多位粉絲含淚追著載運遺體的廂型車,哀痛喊著高以翔的名字。浙江衛視事發後的處理態度引起諸多爭議,有粉絲向浙江衛視提出六點訴求,包括永久停播該節目,而不是暫停一週,公布現場事實情況。公布人事處罰細節和結果。高層問責及道歉等等。還有陸媒引用消息人士爆料,許多兩岸三地藝人寧願付罰金違約,也要退出浙江衛視今年的跨年演唱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