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雷曼尼葬禮發生踩踏 50多人死 國際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1 月 08 日訊】週二(7日),在美軍擊斃的伊朗二號人物 蘇萊曼尼葬禮上,發生嚴重踩踏事故,導致50多人死亡,200多人受傷。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已經加強安保以防報復。

週二(7日),上週被美軍擊斃的伊朗二號人物 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葬禮上,發生嚴重踩踏事故,目前導致50多人死亡,213人受傷。

之後當局下令推遲葬禮。

伊朗議會週二(7日)投票,給「伊朗革命衛隊」的「聖城部隊」(Revolutionary Guard's Quds Force )再增加2億歐元軍費。

議會還投票決定是否將美軍和五角大樓標記為恐怖分子。

為防止伊朗採取報復行動 ,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週二(7日)加強安保。

埃及航空公司(EgyptAir)週二(7))表示,出於安全考慮,週三(8日)到週五(10日)將停飛巴格達航班。

對於伊朗之前宣佈停止履行核協議承諾,德國外長 馬斯(Heiko Maas?)週二表示,歐洲不會袖手旁觀。

德國外長 馬斯:「當德黑蘭宣佈退出(協議),我們不會只是袖手旁觀。」

馬斯表示英法德三國將舉行會談,商討對策。

英國外交大臣 拉布(DOMINIC RAAB)週二表示,希望降低伊朗緊張局勢。

英國外交大臣 拉布:「我們希望做的是,減輕伊朗的緊張局勢。」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表示,如果伊朗採取報復,美國將搗毀伊朗52個重要據點。

新唐人記者 畢心慈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