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can help!捐泰物資 企業暖心齊爆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1 日訊】疫情蔓延全世界,全球的醫療物資都有匱乏的情況,桃園企業及社團暖心捐贈醫療物資,幫助泰國醫護人員及桃園消防局的弟兄,減輕第一線防疫人員的壓力。

台灣奶茶挺泰國奶茶,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外交部媒合桃園企業聯合會與台商,在短短的一週內完成集資3萬件醫療防護衣,捐贈給泰國及桃園市第一線醫護人員。

桃園市長 鄭文燦: 「希望我們是台灣can help,也是桃園can help,我們的防疫國家隊,不論是在台灣,在海外的台商,心情是一樣的,我們可以貢獻給世界更多。」

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代表 通才:「感到非常感謝,也非常感動,在鄭市長的醫護防護衣的捐贈,這會幫助泰國醫護人員工作,更多的安全。」「台灣的防疫措施,可以說算是世界第一,泰國也是在學習台灣的措施。」

桃園市政府邀請文化部、經濟部工業局、經濟部中部辦公室等中央單位,與桃園觀光工廠促進發展協會進行交流,針對各式申請振興方案的疑問進行說明。而會員們雖然受疫情衝擊,仍然暖心捐贈防疫物資。

桃園市長 鄭文燦: 「我們的食品工業,或者是觀光工廠也是受災戶,但是呢!他們也捐贈了非常多的物資,給居家隔離或者居家檢疫的民眾,包括醫護人員,都感受到他們的暖心。」

另外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代表接受及感謝,桃園市民間團體及企業捐贈防護衣、護目鏡、鞋套等防疫物資給消防局,讓身為國門之都的桃園,第一線防疫物資更加充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