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最終日牛年上工 侯友宜:大家一起拚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16 日訊】連假最後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國光客運五股場站視察防疫措施,並到新北市交通監控中心了解交通疏運情形,侯友宜也期許在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努力,都能有好日子。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長 鍾鳴時:「比我們預計的車流的狀況,是稍微的好了一點點,但是仍然呈現了一個,長時間的一個壅塞的一個情形。」

年節連假最後一天,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一早就到新北市交通監控中心視察,並為所有值班同仁加油打氣,侯友宜表示,初五天氣不錯,風景區出現人潮,除了交通疏導,相關單位也會啟動人潮管控儀表,並要求商家做好防疫。

新北市長 侯友宜:「從昨天開始,我們都已經把所有線上的警力,以及我們線上的交通的這些志工好朋友們,都已經在線上做待命、做線上指揮,所以我相信只要我們準備好,我們隨時會讓民眾還是可以平安順利,在最後一天假期過得快樂。」

侯友宜也呼籲民眾,多使用替代道路,也提醒民眾在搭乘大眾運輸時,務必戴上口罩、禁止飲食,落實防疫,在新的一年有一個好的開始。

新北市長 侯友宜:「明天上班,也許就是一個嶄新的牛年的開始,我們大家一起努力,讓新北市可以過一個、牛好日子,所以大家一起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