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有勁在台東波浪屋 街舞選秀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02 日訊】上週六(7/30),一百多位全台街舞高手,齊聚在台東市波浪屋廣場前,參加「日出之城」街舞賽事活動,他們用精湛的技藝,征服台下觀眾。

124位來自全台各地的年輕街舞高手,7月30日下午在台東市波浪屋廣場前比舞藝,台下觀眾也忍不住在一旁跟著音樂跳起來,場面比炎熱的太陽還熱情。

遊客:「每個舞者都很強,他們訓練的時間都花非常多的時間,所以上台都表現的非常好。」

主辦 蔡仁豪:「我剛有看到參賽者,最小部分的話是五年級五六年級,我們最大部分有四十幾歲的老師也都有參加,所以其實街舞的活動是一個年齡層分布滿廣的活動,希望大家都可以來參與這樣的一個很好的比賽,街舞活動運動這樣子。」

參賽選手個個充滿陽光自信的表情,加上精心設計的舞步,得到觀眾的青睞,整個比賽會場掌聲不斷,觀眾手機拍照、攝影,不想錯過精彩片段。

參賽者 鮑大可:「我跳舞的舞風主要是Waacking,算是有因為這個舞風找到自己吧,對,比較知道自己的人生,可以怎麼去釋放,怎麼去做這樣。」

舞蹈老師 張哲萌:「DJ的音樂是隨機,所以有點是考試,我是跳鎖舞(Locking),突然放其他風格的音樂,我要馬上去感覺它,對對對,評審看你的即興,去給分數這樣。」

家長 王媽媽:「小朋友從9歲開始跳舞到現在12歲,跳舞可以讓他變的很有自信很開心,所以很支持他。」

現在霹靂舞 (Breaking)已經被納入2024年巴黎奧運比賽項目,所以台東年輕人致力推廣街舞不遺餘力,希望大家跳出舒適的冷氣房,跳出健康,在接受一輪一輪的考驗中,培養出吃苦堅韌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