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市場風險上升 歐洲對中投資趨於集中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5 日訊】美報告曝TikTok搜新聞 錯假訊息成重大威脅

美國媒體監管機構新聞守門人(NewsGuard)14日公布報告指出,TikTok正向用戶提供錯誤的新聞搜尋結果,遍及政治、氣候變遷、COVID-19、烏克蘭戰爭等議題,搜尋出的結果經常比Google更偏激。由於TikTok漸漸成為年輕族群上網搜尋訊息的場域。報告指出,TikTok上有毒和虛假的陳述構成「重大威脅」。

===

中國市場風險上升 歐洲對中投資趨於集中化

歐洲對中國投資的狀態出現轉變,根據紐約研究機構諮詢公司榮鼎集團(Rhodium Group)最新報告,歐洲對中國的投資越來越集中在少數大公司上,尤其是德國大企業,但近年來幾乎沒有新的歐洲企業選擇進入中國市場,對中企的收購也停滯不前,顯示大部分歐企越來越擔憂中國市場的長期風險。

===

瑞典首相為敗選辭職 右翼陣營將組建新政府

瑞典大選確定由右派以3票險勝,獲得勝利的四個政黨組成的右派陣營將開始組建新政府,其中瑞典民主黨成為右派內部最大單一政黨,而瑞典首位女首相,承認會為社會民主黨在國會選舉失利負責,宣布辭職,但在新政府成立之前,她會領導過渡政府。

===

美期中初選告終 多州川普陣營候選人取勝

美國將在今年11月6日舉行期中選舉,而共和與民主兩黨最後的初選,已經在13日告一段落,其中共和黨各州初選勝出的候選人,有許多都是前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顯示川普對美國政治的影響力還是不容小覷。僅管川普在最後三州的初選中沒有為任何一位候選人背書,但他的影響力仍為親川普的候選人帶來好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