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廈報告:中共從美國科研項目獲益最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3 日訊】哪個國家從美國的科技研究成果中,獲益最多?答案居然不是美國,而是中共。美國五角大廈的內部報告,對此敲響了警鐘。

美國五角大廈的一份內部報告,其中引用華府智庫「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研究,提到:「幾乎所有案例都表明,中共,而非美國,是國防部和其他美國政府研究投資的最終受益者。其中一些投資規模巨大。」

新唐人華盛頓D.C.記者 MELINA WISECUP:「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的報告顯示,這種情況至少從 1989 年就開始了。報告表明,中國學者一直在密切關注這個特定的項目,也就是小型商業創新研究計劃。」

參議員厄恩斯特表示,必須揭露和解決這一問題。

愛荷華州參議員 JONI ERNST:「我們本來是用納稅人的錢在美國開發我們自己使用的技術,以維護國家安全,但是後來被轉移到中國,他們可以對很多技術進行逆向工程,將之用於自己的目的,也許是針對美國。」

具體操作是,美國公司從五角大廈獲得資金用於技術開發。這些公司隨後被中國招募,繼續為與中共軍隊有關的機構工作。

厄恩斯特參議員在給《大紀元時報》的聲明中,引用了報告裡的一個例子:「一家現已解散的美國公司的一名研究員和聯合創始人,獲得了四項資助,用於開發航天器和無人機技術,據稱他們被中共政府招募,現在正為隸屬共產黨政權國防部門的相關機構工作。」

新唐人華盛頓D.C.記者 MELINA WISECUP:「厄恩斯特參議員說,解決方案不是取消對這些研究項目的資助,而是我們需要制定更多的安全防護措施,以防止這種情況繼續發生。參議員蘭德·保羅也呼籲做出這類改變,並威脅在改變之前,不會對這些項目重新認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MELINA WISECUP 劉海英 姜迪亞 聯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