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族致公黨成員涉吸金詐騙 鄭運鵬促張善政說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中)14日受訪時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曾是中華民族致公黨最高顧問,應出面說明清楚。(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4 日訊】中華民族致公黨成員涉不法吸金。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曾是這個團體最高顧問,應說明清楚。張善政競辦指出,對手不抹紅就不會選舉?

被媒體稱為「牛樟芝大王」的劉威甫等人涉嫌招募民眾投資牛樟芝,不法吸金逾新台幣20億元。有媒體報導,劉威甫是統派色彩較重的中華民族致公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前主席,張善政曾擔任中華民族致公黨的最高顧問。

鄭運鵬上午出席行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有注意到中華民族致公黨與張善政關係匪淺,張善政是中華民族致公黨唯一一名最高顧問,很顯然是張善政被拿來當門神,而且還沒有自覺。

鄭運鵬說,一個促統、希望台灣被中國統一的團體及詐騙集團,拿著張善政最高顧問的旗子,張善政明知道這樣的主張還去擔任最高顧問,而且是唯一一位,在這樣政治主張上面擔任最高顧問,而政黨這些主席都是這樣的背景,難道張善政不知不覺嗎?

他表示,想請教張善政怎麼會這麼識人不明,如果未來擔任桃園市長,要如何防止市民、市政府及張善政自己遭詐騙,這一點讓他們覺得很不放心。

鄭運鵬說,希望張善政清楚地說明與這些人的關係、做了哪一些顧問,張善政被拿去當門神,被拿去當宣傳的時候到底知不知情?有沒有阻止過?有沒有替這些被害人著想過?張善政是一名市長參選人,應該要公開說明清楚,讓市民可以放心。

對此,張善政競辦指出,相關議題,先前已多次說明,民進黨卻總是惡意連結,轉移焦點,難道民進黨不會抹黑、抹紅就不會選舉?呼籲對手回歸正途、見賢思齊,像張善政一樣提出對桃園鄉親好的政見,造福大桃園。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