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鄭運鵬推出「好運篷」 張善政勤跑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5 日訊】九合一選舉倒數42天,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早就到蘆竹為地方民代候選人站台,下午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合體成立南桃園競選總部。國民黨張善政則相約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到桃園市圖書館新總館了解工程問題。

選前倒數,桃園市長候選人馬不停蹄,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一早就為議員候選人站台,對於昨天推出競選小物「好運篷」才開賣,一個晚上就賣光,他也沒想到這麼受大家歡迎。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鄭運鵬:「我昨天有發現說爆棚的訂單不只是桃園的朋友,有很多高雄、台中和外縣市的朋友,甚至是美國的朋友都來表示買不買的到,這是選舉史上第一次有這種實用性的斗篷作為商品,價格也不高,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鄭運鵬,多多支持選舉商品的創意。」

下午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中壢跟鄭運鵬一起團結拚選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桃園正在改變,建設不能斷,大家一起來支持鄭運鵬,讓他繼續建設桃園,大家說好不好? 運鵬是文燦施政的好伙伴,他就是鄭文燦2.0。」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與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到桃園市圖書館新總館了解工程問題,下午受邀出席捐贈監視器儀式。針對財產申報公布後,被稱為大地主,張善政特別澄清,66筆土地有60筆是太太所繼承,總面積90坪;而搬來桃園購買近20年老公寓持分只有4坪;至於三芝是雙親擺放骨灰罈的墓園,持分不到0.5坪。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 張善政:「他們刻意隱瞞數字,這些數字,都由中選會公布在昨天的資料,他們只拿他們要用的數字,真正的核心數字刻意隱瞞,所以我們會立刻去提告,隱瞞重要資訊,誤導選民,造成(意圖使人)不當選。」

九合一選舉還有1個多月,桃園市長候選人民眾黨賴香伶與無黨籍鄭寶清,也都把握時間分別到市場及市民活動場所爭取選民支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