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中、珊都訪星宇 張國煒:在乎觀光業都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9 日訊】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和黃珊珊先後拜訪星宇航空,今天國民黨的蔣萬安也來了,同樣由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迎接,較勁意味濃厚,張國煒則表示,只要關心觀光業的都歡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期待未來能夠一起努力,為更好的台北打拚,也希望說能夠在後疫情時代,讓國際觀光成為重要城市,(是不是想要營造一個壓軸登場的感覺)其實就是時間的安排剛好規劃在今天,我知道張董事長其實也很忙碌,下週好像也馬上要出國。」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哪一個人您比較欣賞)哪一個比較欣賞?我覺得都滿欣賞的啊,因為只要很在乎我們觀光業的,我們都是非常的歡迎,不要挖一個坑讓我跳。」

蔣萬安表示,會最晚來拜訪星宇航空,是因為時間上的安排。而他也證實,下午確實有受邀一場新創團體的活動,有機會跟陳時中和黃珊珊合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