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號次 蔡培慧拚南投更好、許淑華喊勝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21 日訊】九合一大選今天(21日)舉辦號次抽籤,在南投縣長部分,三位候選人都親自出席,號次出爐,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抽中1號,國民黨候選人許淑華抽中2號,無黨籍候選人王永慶抽中3號。而國民兩黨兩大陣營在抽籤後,都安排車隊掃街行程,爭取選民支持。

「縣民最大,南投一定贏,蔡培慧當選!蔡培慧當選!」

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蔡培慧:「這個1號展現的是南投團結的力量,選舉是南投縣民展現我們的意志力,因為選舉我們要選賢與能,找出好的人選,因為選舉我們才能夠行動帶來改變,南投會更好。」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 許淑華:「我們這次抽中的號碼是2號,大家有沒有信心11月26日迎接勝利啊!謝謝。在這裡我除了要感謝所有我們最辛苦13鄉鎮的團隊朋友,在這次我們的選舉過程讓大家非常的用心,我們讓國民黨提名的,包括我們的黨友,都能夠全部全壘打好不好?好。」

三位候選人首度同台,禮貌性互相握手,王永慶還拉起兩位女性候選人的手,互相加油打氣,展現君子之爭的風度。近期有一份民調公布,蔡培慧的支持度僅落後許淑華5%,更有將近5成的南投民眾認同「縣長換民進黨做做看」的說法。國民兩黨候選人都表示,民調只是參考,如何用政見贏得選民青睞才是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